我院多名教师获得学校教师节表彰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611


吴明铂教授(右四)、蒋文春教授(右二)受到大会通报表彰

910日上午,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2017-2019年度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会向为学校作出特殊贡献的个人颁发了“特殊贡献奖”,通报表彰了获得国家级称号和国家级教学科研成果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了劳动模范、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我院多名教师获得学校表彰。

其中,吴明铂教授、蒋文春教授等国家级人才称号获得者受到大会通报表彰;赵东亚教授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张涔获得“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学院所有教职工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郝校长的讲话精神,向受表彰的集体和同志学习,树立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和进取精神,做到崇尚学术、追求卓越;将学校的殷切期盼和要求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早日实现“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