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 2020年研究生推免工作会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30

910日上午,新能源学院筹备工作组在院会议室召开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2020年研究生工作会。工作会由筹备组成员黄善波主持,康忠健、郭杰出席,参加会议的还有各院系教师代表赵东亚、林日亿、赵仁德、王振波。

依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研究生推免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全面考查、综合评价、注重创新、择优选拔,确保生源质量,同时促进和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个性发展。

会上黄善波就推免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学院上下一心做好推免工作,康忠健就推免生接收工作进行了相关解释说明。会议经过全面考量、协商,商讨制定了学院研究生推免实施细则。决定成立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全面负责2020年学院研究生推免工作,黄善波任工作组组长,郭杰任副组长,成员为康忠健、赵东亚、林日亿、赵仁德、王振波,秘书组张涔、郭晓静。同时成立监督工作小组,冯宝鹏任组长,成员为吴明铂、蒋文春、翟东锋,监督小组全程监督学院2020年研究生推免工作。

据悉,《新能源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2020年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已于11日发布,学院研究生推免工作将于17日之前完成。

 

                                                     (新能源学院  郭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