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72

(副院长康忠健在为学生问题进行解答邱钰文摄影)

 

为进一步做好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并解答新生们培养管理的相关问题和困惑,912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能源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新能源学院副院长康忠健、研究生教学秘书刘芳含参加大会,研究生辅导员邱钰文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康院长向以优异成绩考入新能源学院的2019级研究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目标、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就等,特别向刚步入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同学们,就“如何做好学术科研”、“如何平衡生活和学习”、“如何处理师生、师兄弟关系”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教学秘书刘老师为新同学们讲解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指南及日常教学的相关工作。辅导员邱老师就研究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研究生日常生活学习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

本次教育大会,是学院为全体研究生新生认真筹备的“开学第一课”,帮助研究生新生了解学院总体情况,了解专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及学生日常管理模式,为新生们即将开展的研究生生涯明确了方向。

 

(作者 孙肇良 邱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