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组织教师参加教育装备展示会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269


1012日上午,新能源实验中心组织部分老师赴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参加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实验中心老师针对中心运行实际情况,详细参观了教学仪器设备、实验室及功能教室设备、机器人、VR技术、校园网路系统建设、安全及消防器材等相关展区。针对中心学科方向,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建设及设备最新发展动态并掌握了相关资料。在参观的同时,中心老师还相互交流了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经验,结合展会的新设备和新思路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为下一步实验中心高水平建设提供了一定的参考。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教育装备专业展会,以整合营销、调节供需、技术推广、聚焦联系和交易、产学研结合与产业联动等为功能,已发展成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本届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厅与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展示会以“展示、合作、交流、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涵盖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等各类教育装备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