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能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青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38


  为继续加强党的教育,培养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激情和担当,20191021日,新能源学院能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c421召开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此次会议由组织委员侯彬主持,会议应到党员5人,实到5人,请假0人。应到预备党员12人,实到12人,请假0人。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首先党员代表张文雨朗读其中部分片段,党员们感受到实事求是独立自主的群众路线。该路线既是贯穿于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随后观看了军人模范张富清、青年领袖黄文秀的先进事迹的视频:作为军人的张富清在战场上奋勇杀敌,退伍后仍心系祖国,想为国家做贡献;深入农村扶贫的黄文秀,为了国家,为了人民,牺牲自己的生命。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感受到了党员的担当与责任。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及预备党员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支部精神风貌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窦玉 余纤纤  责任编辑  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