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能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确定发展对象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144

活动现场 宗志成摄影

20191024日,新能源学院能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C431召开确定发展对象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高名扬主持,组织委员侯彬做会议记录。会议应到正式党员5人,实到5人,请假0人。应到发展对象候选人11人,实到10人,请假1人。

会议伊始,高名扬对到会的各位积极分子着重强调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思想上,加强党史、党情,学习与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身作用,帮扶身边有困难的同学。会议中,陈昊等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从学习、学生工作、生活等多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实际情况,并阐明了自己的优势,自己在与党组织靠拢的路上所做出的努力。根据阐述内容,高明扬对每个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与期望,并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学习、生活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帮助学习或是生活上存在困难的同学,真正做到严于律己,帮扶他人。会议结束时,由支部书记高明扬召开党支委会议,对参会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进一步评定,分析各位积极分子有待加强的方面,并确立最终发展对象人选。

通过此次会议,党支委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以便之后引领各位积极分子思想继续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分子从本次会议进一步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在此后与党组织靠拢的路上,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为党支部未来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与活力。

新能源学院   撰稿人宗志成   撰稿人余纤纤 责任编辑:黄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