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忠健副院长开展实验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10



1024日上午,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康忠健副院长在对原信控学院实验中心和化学实验中心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召开了实验室工作专题调研会。实验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各系分管实验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康忠健就各单位的人员分工、实验教学管理与考核、实验课程安排与资料的保存、实验室安全管理的举措及发展思路等方面,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想法和建议。实验中心主任仉志华从实验中心的现状,实验中心已开展的工作,实验中心现存问题及解决途径,实验中心发展的规划与保障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实验中心的工作。与会老师们分别对实验室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也提出了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中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

    本次调研会,增强了实验中心和各系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学院实验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