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28


10.28日上午新能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主持,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冯宝鹏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基层党支部的具体要求和学校本时段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对教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内容提出指导意见,对后期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和主题党日活动提出建议和要求。冯宝鹏强调,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将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全面落实,保证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参会支部书记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教工党员思想有触动,认识有提升,提高了学习主动性,党性意识明显增强。后期要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找出思想上,工作上、做风上存在的差距,剖析原因,及时改进;树立奉献、担当意识,坚守育人科研一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