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新材料、新能源和智慧经济”高峰论坛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38

高峰论坛现场

新能源领域科技成果发布对接会现场

1029日,新能源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了由东营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联合主办的“新材料、新能源和智慧经济”高峰论坛。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明铂,新能源研究院副院长巩亮,装控系主任赵东亚、实验中心主任仉志华以及学院教师参加论坛。

主论坛期间,学校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集中签署了一批产学研项目合作协议,吴明铂代表新能源学院与东营市智通新能源公司进行了项目合作签约。

分论坛期间,我院主持了新能源领域科技成果发布对接会。会上,学院各研究团队展示了相关科技成果,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对接合作交流。此外,学院还参加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活动,对东营市骨干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参与此次高峰论坛,有利于促进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产学研结合能力,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

(作者 刘和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