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第一次工作见面会

作者:责任编辑:徐光辉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81

为进一步推动新能源学院学生党建发展,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新能源学院成立学生党建中心。1030日,新能源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全体成员第一次工作见面会在特种楼C431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党建中心负责人徐光辉老师主持,党建中心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徐光辉老师对新能源学生党建中心的党员发展事务部、主题教育部、党员实践部、宣传部和秘书处五个部门的职责进行了介绍,并对近期的工作任务做相关部署。随后,徐光辉老师为党建中心的学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党建中心的学生党员要发挥好先进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保持党员的积极性。最后,会上确定了党建中心各部门的负责人,搭建部门桥梁,推动学生党支部规范发展。

本次见面会,为党建中心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党建中心也将以此为起点,引导学生党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促进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为学院党建发展助力。

                                                                 作者 尚琦  责任编辑  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