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能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团连心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徐光辉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27



加深新入学的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与了解,提高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解决同学们思想学习上的问题,2019年11月3日,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能动1901团支部、能动1902团支部在南教218教室联合举办了党团连心活动。由党支部成员介绍共产党与入党流程,大学学习和生活以及保研的要求,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冯文创、万飞鹏等十二名党支部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能动1901团支部书记马胜祥介绍了活动流程。然后,冯文创同志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相关信息以及入党发展流程,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冯的讲解并提出问题,冯详细回答了新生们的问题。随后,袁晶同志讲述了自己进入大学两年多来的学生工作经验,其播放的“点赞中国”手指舞视频也让大家受到吸引。在讲解中,“如何进行学生工作”,“如何做好学生工作”等问题也迎刃而解。结束时,袁感慨道:“虽然团支书的职务我只担任了一年,但这让我收获颇丰,参加学生工作也是大学生活极为重要的一部分!”接下来,陈亚春同志给大家进行了能动专业的专业介绍,为19级的新生上了关于专业认识的一堂课。而后,杨耀钧、杨程翔、辛宇、李豪等同志分别为大家分享了保研经验,让新生对于未来的方向与脚下的路有了更明确的规划。最终由能动1902团支部书记王恩礼进行了活动总结,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党团连心活动,不仅让新生们对于刚开始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规划,对于帮助同学们走出大学盲区,找到努力方向有极大作用,而且密切了党支部与团支部之间的联系,丰富了新生们对党的认识,提高了新生们的入党积极性,为今后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张宇航  图片:单文啸  责任编辑:沈子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