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研究生党建事务中心干部招聘公告

作者:责任编辑:邱钰文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339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凝聚全体研究生党员力量,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新能源学院党委拟成立研究生党建事务中心,从而形成健全的研究生党建工作制度,构建充满活力的研究生党建工作机制,保障研究生党建工作贯穿于育人各个环节。

一、部门设置

1.综合事务部——部长1名,副部长1

负责面向研究生党支部进行相关工作通知、文件下达及材料汇总工作;负责研究生党支部党费的收缴工作;负责研究生党员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2.组织管理部——部长1名,副部长1

负责研究生党员发展的前期考察、培养工作;负责党员发展材料的填写、审核、信息反馈等工作。

3.宣传策划部——部长1名,副部长1

负责中心的摄影、新闻工作;负责党支部校内外的投稿宣传工作;负责优秀党支部的培育及党支部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引、指导工作。

4.评议监督部——部长1名,副部长1

负责党支部的考核、评选工作;负责党员的评议工作;负责入党积极分子认定、发展对象推优、预备党员转正的监察工作;负责学习强国、灯塔在线等理论学习及党员学术自律的督导工作。

二、聘用与选拔

要求各支委会委员必须加入党建事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加入综合事务部,党支部书记加入组织管理部,宣传委员加入宣传策划部,组织委员加入评议监督部。

各部门的干部采用竞聘方式选拔。

三.报名条件

1.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较强的纪律意识和保密意识;

2.具有过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等思想政治素养,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具有团队意识,具备较强的综合素质;

3.模范遵守宪法、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

4.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良好,具有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

20191113日上午11:00前以“支部职务+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报名表(见附件1)至17854227610@163.com 邮箱,并加入新能源学院研究生党建事务中心QQ群,群号:805017305,后续通知将在群组中发布。


附件1:附件1:研究生党建事务中心报名表.doc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