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73

会议现场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14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主持,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到会指导。

根据新能源学院实际情况,院班子成员采取座谈会、问卷调查、实地走访等不同形式面向系(中心)负责人、教授、实验中心人员、青年教师、机关工作人员、辅导员等多个层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调查研究,认真查找问题和短板,面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内容详实、资料丰富的调研报告。会上,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调研课题,重点就新成立学院的文化整合和学院运行的组织机制保障、学院资源配置、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学位点、专业一体化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实验中心管理、专业课程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就发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交流和研讨,并确定后期工作方向和思路。

张程对学院的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张程认为,新能源学院班子成员的调研密切联系工作实际,调研过程扎实到位,解决问题的措施务实有效,后期要全面梳理调查报告,及时将调研成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