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25

111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新能源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读书分享会,每一位党员同志现场交流分享读书感悟。

黄淑芳同志围绕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谈到要守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要担使命:勇于担当责任,积极工作,敬业爱业。

徐光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围绕第三部分“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谈到要根据不同阶段,在学生成长的方方面面发挥自己的作用,要深入学生群体进一步宣传新时代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张涔同志围绕第四部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谈到共产党员要从小事做起,做到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

刘芳含同志围绕第九部分“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结合工作实际谈到共产党人要勤于学、勉于思,加强学习,更要结合实际进行思考才能把工作做好,工作中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

支部组织委员翟东锋同志围绕第十部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谈到全新的时代更需要奋斗,奋斗者才是最幸福的人,工作中不能有丝毫自满、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再接再厉,一往无前与学院一起成长。

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同志围绕总书记讲话进行了分享,他谈到:总书记讲话朴实无华、言简意赅、准确到位,把话说在老百姓的心坎上,这是源于总书记对事物发展规律的把握、对群众的深入了解。他还谈到,在日常工作中,作为一名机关党支部的党员要有好的为师生服务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本领。最后,他嘱咐道,人生没有捷径,要不忘学习,不断成长。

 

                                                             (作者:邱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