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新能源学院召开体育协会见面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38

    为落实体育协会工作安排,加强内部管理。 115日晚上,新能源学院于特种楼C431召开体育协会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徐光辉主持,体育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徐光辉简要介绍了体育协会的工作、职责、优势。接着,在徐光辉的组织下,体育协会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了体育协会成员之间的了解。之后,徐光辉安排了近期体育协会的具体工作,主要包括青年健身节、教职工运动会和新生运动会的具体策划和后期工作安排。徐光辉老师强调,建立体育协会的意义和目的在于:协助文体发展部门统筹管理学院体育活动的组织策划、后勤保障的工作,协调球队、田径队等的发展,帮助建设学院的体育制度,营造学院良好的体育氛围。会议期间,徐光辉针对近期青年健身节比赛的赛况做出分析,指出学院体育方面的优势及不足,对接下来体育协会的工作作出指示,要求体育协会加强运动员的日常训练,发掘体育方面的优秀人员,营造学院良好的体育氛围。徐光辉提出,可以根据以往参加校运动会的经验,有针对性地组织2019级的优秀运动员进行训练,对运动员进行科学高效的训练规划,做好冬训工作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体育协会成员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对体育协会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新能源学院的体育发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 赵雪 责任编辑 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