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兖矿新能源学院企方院长聘任仪式举行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479

副校长姚军为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安满林颁发聘书

11月5日,石大兖矿新能源学院企方院长聘任仪式举行,副校长姚军代表石大兖矿新能源学院理事会颁发聘书,正式聘任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安满林为企方院长。

安满林作表态发言,表示担任石大兖矿新能源学院企方院长,是校企双方共同的重托,自己将尽快进入角色,与学院领导班子一起,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铺路搭桥,共同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新能源学院。

石大兖矿新能源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明铂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表示,将与安满林院长共同努力,把新能源学院建设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姚军对企方院长安满林到任表示祝贺,对石大兖矿新能源学院提出希望:一是希望校企双方、全体师生共同努力,让校企合作新模式在石大兖矿新能源学院取得圆满成功;二是希望安满林院长的到任,能够为学院带来企业管理和技术方面的经验与优势,促进校企融合,引领学院发展,实现服务学校、服务企业、服务山东省的各项目标;三是希望学院班子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努力实现新能源学院快速、健康、有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

本次聘任仪式标志着石大兖矿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入,石大兖矿新能源学院运行体系更加完备,为学院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聘任仪式期间,安满林一行还分别与兖矿科研项目学校立项负责人以及有意校企合作的科研团队、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