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召开2019级第五次班长支书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66

为明确学院新阶段工作方向,汇总班级暴露出的问题,新能源学院于115日特种楼c433室召开第五次班长团支书会议,学院19级辅导员徐光辉,各班班长支书出席会议,汇总近期工作成果,落实相关要求。

本次会议以学风建设为切入点,徐光辉就当今新生考研形式不明确未来规划不成熟以及竞争意识不紧迫的三个主要问题做出指示。他强调,如今仍有部分学生存在地域优势心理,不能看清形势端正态度。应向教育大省看齐,明确个人位置并有所努力。对此,他部署各班开展未来规划主题班会,借此机会了解本班发展动向,从而更好地建设班级学风。会议期间,徐光辉表示,专业班级在加强团结协作意识的同时,也要有竞争意识,各班应完善评比制度,从早操出勤、课堂纪律、寝室卫生等多方面进行考察。由此,参会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903班长牛海锌作出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班级将加强综合评比意识,联合学习委员以及生活委员,从多个方面加强管理。就社团活动方面,徐光辉指出,学生要以学习为中心全面发展,社团活动应适量参加。会议的最后,徐光辉对即将举办的新能源学院运动会做出强调:各班在动员好参赛选手的同时,更应注重后勤工作的保障。从中长跑后的接场到突发情况的应对,后勤人员肩负的责任更大。

会后采访中,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1901班长赵俣名表示:过去的工作中,我们忽视了大家的个人理想,在今后我们将完善管理体系,在熟悉大家的基础上,带领班级取得更好的成绩。本次会议,制定了各班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法,落实了今后的班委工作方向,为学院班级学风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王煜冲 丁元贺 责任编辑 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