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新能源学院举行小黄山健步行活动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85

新能源教职工合影  牛海锌  刘静秋摄

  为加强教职工交流融合,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新能源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和合作意识,新能源学院于117日下午举行小黄山健步行活动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新能源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教职工于创造太阳雕像前合影留念,随后前往小黄山开展健步行活动,过程中,教职工队伍高举新能源院旗,并在健步行的同时交流不断。健步行结束后,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东南篮球场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共四项,包括八字跳绳、摸石过河、三人四足和滚铁环。其中,八字跳绳每队为十人,由两人摇绳,八人跳绳,比赛时间为三分钟,参赛人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八字形路线的跳绳。另外,此次滚铁环运动也深受教职工们的喜爱,本次滚铁环运动采取接力赛的形式,总耗时最少的队伍即可获胜,比赛中,参赛教师们的应对策略不尽相同,有人注重速度,有人稳中求胜。比赛期间,学生会工作人员王肖璇感叹道:老师们都很有活力,积极参赛,我感觉自己也被老师们的活力感染到了,并打算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锻炼,这才是大学生应有的朝气。赛后,由工作人员宣布比赛结果,并颁发奖品,参赛教职工们均表示对此次健步行活动和工趣味运动会非常满意,并希望定期举行类似活动。

  此次小黄山健步行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能源与动力工程1902班主任王新伟表示:这次活动很成功,很有意义。让我们在工作的劳累中脱身,愉悦了身心,感觉又充满了工作的动力。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引起学生们对运动的重视。

  新能源学院:刘静秋  丁元贺  责任编辑:刘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