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新能源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参观雷锋纪念馆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93


听讲过程 王丽坤摄


参观留影 王丽坤摄

119日,提高个人思想政治水平,增强服务意识,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新能源学院96名党员发展对象组成的实践队分两队赴黄海学院参观学习雷锋纪念馆,深入了解、学习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

在青岛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各位发展对象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内苦难的童年学生时代走上工作岗位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永生的战士与时俱进学雷锋 知行合一树新风六个部分的展览内容。在讲解结束之后,大家自行参观,进行初步交流,发表感想并合影留念。

各位发展对象在谈及感受时表示,对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人生历程、光荣的事迹和激励的话语感受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当时刻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做合格党员,践行发扬钉子精神,以点点滴滴、实实在在的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新能源学院   王丽坤 责任编辑:黄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