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新能源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70

运动会现场  赵磊摄

运动会现场  赵磊摄

1110日上午,唐岛湾畔洋溢着大学生青春气息,展现着大学生竞技体育风采。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新能源学院第一届运动会正式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杰、团委书记穆海涛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开幕式。

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携着全神贯注的神情和一丝不苟的态度走向田径场。他们是由新能源学院各个年级的组成的8个方队,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参与此次运动会。在运动员入场后,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辅导员徐光辉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对本次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徐光辉强调运动员一定要做好热身工作,避免比赛受伤,要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应因为比赛产生不愉快。另外,他指出作为运动员应当尊重裁判,裁判是比赛最终的裁决者,最后,他希望运动员们能真正的赛出水平、展现风采,并为学校的春季运动会选拔出优秀的种子选手。随后,由运动员代表陈天翊、裁判员代表赵有关分别宣誓。

最后,由学院团委书记穆海涛宣布中国⽯油⼤学(华东)新能源学院 2019 年新能源学院⽥径运动会开幕!

作者:丁元贺 孙清华 责任编辑:吴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