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新能源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的整改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101

为统一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的规范填写,119日,新能源学院在综合楼C433召开以整改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为主题的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员发展事务部张振主讲,各支部组织委员参与方案的讨论。

本次会议主要从入党单位时间、个人基本信息、支部大会审查情况以及培养人培训情况和意见等几个方面分别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进行了讨论和改正。《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是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的基本信息、政治觉悟、思想基础、群众基础的整体体现,主讲人张振强调“必须要让各支部和积极分子加大重视程度”。会议中各支部积极参与讨论,对培养表中的部分方案提出疑问,包括部分积极分子专业的变化、各学院部分专业的合并引起培养人多次更换的问题,灯塔党建在线信息格式与考察表冲突问题等均通过各支部的协调得到妥善解决。

经过此次会议讨论,更加完善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从更大程度上规范了考察表的填写要求,并引起各支部与入党积极分子的足够重视。


 作者:王茂腾  责任编辑: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