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立足岗位捐助困难学生”专题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1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能源与动力工程党支部于1112日上午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立足岗位捐助困难学生”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克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张克舫对照“十八个是否”带领党员同志逐条检查找差距,支部党员从生活、教学、科研等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张克舫书记强调了本次学习和查摆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党员会议结束后要仔细梳理,对照问题清单,及时整改。参会党员表示,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甘于奉献,严于律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教学和科研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

最后,支部就系贫困学生帮扶方案进行商讨,林日亿主任认为,对贫困学生的资助需要在经济帮扶的基础上,加入自信帮扶,让贫困学生重拾信心,树立积极向上的信念,通过认真学习、努力拼搏改变现状,报效祖国;徐明海老师提出,可以通过以工代助的方式进行资助,让贫困学生在课余时间在课题组从事力所能及的助研工作,既提供了让学生接触科研了解科研的渠道,又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让学生树立自尊自强的信念……张克舫对党员的建议表示肯定,并指出会针对各位贫困学生的实际情况,给予不同的资助方式,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作者:刘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