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903班举办座谈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03

1112日,新能源学院辅导员徐光辉于特种综合楼c431号就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903班班级学风建设问题,与1903班全体男生进行交流。此次交流旨在改善装控1903班的班级学风,将其建设为具有集体荣誉感的模范班级。

  此次会议上,辅导员徐光辉就装控1903班级的学风问题,与1903班级全体男生进行谈话。在此次谈话中,徐光辉指出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903班班级学风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主要有三点,第一班级成员交流程度不够,班委没有对班集体展开增进友谊的活动;第二学习氛围不够浓厚,学生之间问题的讨论较少;第三班级成员缺少目标。对于以上问题,徐光辉对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903班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他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班委能够积极行动,装控1903班级全体学生应积极配合班委,希望在短时间内改善班级风气并将其建设为优秀班集体。此次会议中,徐光辉明确分析班级各同学的未来方向,要在人生的前四分之一末真正的成长起来,重新定位自己的生活,多尝试不同类型的活动,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让自己的视野变得更加宽广。他并勉励参会人员分析自己存在的问题,改正自己的缺点,做更加自信的自己,更好的融入集体,让班级成为更加优秀的集体。

  会议结束后,对于辅导员徐光辉的讲话,赵承亮同学这样说道“通过此次会议让我认识到了不足,未来将会为班级学风建设做出自己贡献,改变自己”。

作者:钟澜  张俊林   责任编辑:吴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