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关于组织参加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张涔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334

各教学院部、有关单位:

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将于2020年举办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详见附件1),我校拟选拔并推荐16人参加(其中4人为确定人选,12人为抽取预备人选,12人中将由山东省随机抽取4人参赛),现将具体报名要求及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报名教师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我校已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年龄在39岁以下(1980831日后出生)的专任教师;

2.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励者。

注:①2019年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教师无需报名,原则上都将作为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确定人选或抽取预备人选。②往届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奖教师不可报名参赛。

二、报名时间

各院部报名时间截止至2019111810:00

三、报名方式

报名教师需填写“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报名表”(见附件2),报送至所在院部教学办公室。

四、表彰奖励

1.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占参加省级初赛选手数的10%15%20%,优秀奖若干。

2.一等奖获得者,将被认定为“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

五、有关要求

1.各院部应高度重视“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工作,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报名参赛。

2.请各院部积极组织教学专家对报名教师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等参赛项目进行全面指导,帮助教师有效提升教学能力。

3.各院部教学办公室将本单位“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报名表”汇总后,于1118日上午上交至党委教师工作部。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联系人:张晓伟、刘旭华,联系电话:86983202

请有意向报名的老师于11181000前将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zc777@upc.edu.cn

附件1:关于举办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pdf

附件2: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