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良师益友——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邱钰文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07


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全面展示和宣传在我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过程中辛勤耕耘、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的优秀导师,弘扬良好的师风师德,现举办“良师益友-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征文活动。

一、征文对象

新能源学院全体研究生

二、征文要求

1. 叙事为主,题材、体裁、字数不限;

2. 文章应包括题目、正文、导师姓名、作者姓名、作者单位、联系方式;

3. 文章体裁不限,内容充实,思想健康,结构完整。

4. 文章要求内容写实,条理清楚,非原创作品不能参加评选,编造故事或抄袭者取消评选资格。

5. 征文截止时间:1122

三、投稿方式

1. 稿件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文档以好导师征文:征文标题命名。

2. 文章排版要求:A4页面,题目使用三号黑体,正文使用小四号仿宋,行间距为固定值25

3. 请同学积极投稿,于1122日前,将投稿发送至:1580157286@qq.com

四、表彰和奖励

1. 本次征文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2. 获奖征文将汇编成册,并择优向《中国研究生》及新能源学院网站、新能源学院官方微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网站等校内外媒体推荐发表。

3. 联系方式:李锴绩 QQ1580157286

新能源学院团委

新能源学院研究生会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