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责任编辑:骆浩冉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84


1118日上午,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主持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常务副院长吴明铂,副院长蒋文春,黄善波、康忠健,党委副书记郭杰参加学习。

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学院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深刻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相结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明确工作总要求。

会议成员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谈到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聚焦学院发展同样需要依靠制度保障体系,在深入调研和充分征求老师意见的基础上,依据学校管理规定,借鉴兄弟院系经验,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细化学院管理制度,强化制度约束机制和制度监督,提高执行制度的能力水平,依靠制度保障助力学院发展,为学院文化建设、学科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