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举行研究生党建事务中心成立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79

  1119日下午六点,新能源学院研究生党建事务中心成立大会于特种楼C431会议室举行。本次大会由邱钰文老师主持,新能源学院各支部委员参与大会。

  大会上,邱钰文老师阐述了成立研究生党建事务中心的初衷是为了统筹规划和管理研究生党员事务。党建事务中心是研究生的一个重要的社团组织,与研究生会并行。为了明确个人责任、细化分工、更好地发挥个人作用,党建中心共设四个部门,即组织管理部、综合事务部、评议监督部和宣传策划部,主任由秦凯娜担任。“如今我们成立了党建事务中心,各个职位的成员就要承担起相应的责任,这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所有党员都要秉持严谨的态度。”邱老师强调了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重要性,并对各支部委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尤其是涉及培养积极分子和发展党员的工作,一定要公平谨慎,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党员发展指南》的要求进行培养和筛选。”对于今后工作的具体开展,主任秦凯娜同志进行了详尽的分工部署,为各个部门的近期工作做出规划。她提到对标全国百强党支部,大力开展各类活动,尤其创新公益类的活动,组织研究生党员走出校园、服务社会,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这次会议各支部委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对在党支部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规划。同时,大会增强了研究生党建事务中心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组织活力,有利于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推进。

作者:蔡禄 责任编辑:钟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