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新版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责任编辑:王永军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495



 1119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工科E1411组织召开《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邀请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兴教授、电气工程系主任兼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黄海宏教授,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科负责人王春芳教授对新版培养方案进行把关指导。会议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马文忠教授主持、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丽霞,副主任董磊、徐海亮参加会议。

会上,马文忠教授介绍了我院电气工程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课程设置、本次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等有关情况。与会专家就新版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黄海宏教授还特别就合肥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培养方案模块化设计及本科教学方法改革相关做法作了介绍。

新版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启动以来,电气工程系高度重视,通过邀请专家进校交流、函评、对标等方式全方位多渠道梳理现行培养方案的不足,为制定新版培养方案积累了素材和宝贵意见。下一步,电气工程系将严格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任务要求,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新版培养方案。


(报道  徐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