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电气研第一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22

   为进一步培养研究生党员的自我规范意识,在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1119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工科E1325室召开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主题的会议。

   会议伊始,电气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于茜宣读了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做了详细的会议记录。于茜提到,对于我们大学生而言,这“18个是否”的范围较宽,很多点可能触及不到,但我们依然要在平日生活中,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起到党员带头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一点一滴的小事中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赵雨通过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和了解,也发表了的意见,她分享:“我们要在字上发力,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在字上见效”,不玩虚招数、不搞假把式,切实做到既要学得深更要做得好;在字上立标,把字作为干事履职的主基调,体现在日常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之中。”随后,袁华钦进行发言:“党章党规凝聚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终生课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分组进行交流谈话,一致认为在通过对照党规党章的自查中要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工作方面要加强学习,坚持实事求是,注重对正面典型的引导,加强对反面典型错误的认知。

作者:王世豪   丁安敏   责任编辑:吴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