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98

   1119日,新能源学院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特种楼C433室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各部门汇报环节:宣传部门宣传工作有条不紊,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开展活动的前期与后期宣传工作;文体发展部门,体育方面顺利举办新生运动会,积极与健身节学院各支参赛队伍做好对接与后勤保障工作,联合体育协会积极组织田径队冬训;文艺方面,啦啦操大赛取得三等奖的成绩,元旦晚会的筹办工作也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中;组织部门组织筹办第三期团校,并对学生会大一发展成员进行高数期中成绩汇总,计划组织开展学生会内部述职答辩等;生活权益部积极向各年级同学反馈宿舍、食堂等生活问题,也积极与青协及其他学校公益社团开展公益活动;学习实践部门成功举办学院第一届辩论赛,并完成辩论协会的组建,还计划于近期进行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模拟工作;办公室部门反馈了各部门所进行的费用报销问题,并进一步明确报账的流程。

   学生会主席尹宏在总结时说道:“许多部门存在等任务的情况,往往把大的事情想得过于简单,小的事情又效率太低。组织部部长宋永娟在谈及大一发展成员高数成绩时说道:“大一同学高数成绩不太理想,各部门要注重对部员学习态度与习惯的培养,可以定期组织部门集体自习等活动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学生会第三次例会就各部门近期工作所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谈论,为后续开展其他工作明确了方向和方法。

作者:井磊   责任编辑:吴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