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9年第二批)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张涔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228

各教学院部,相关单位: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9年第二批)的通知》(http://www.moe.gov.cn/s78/A08/A08_gggs/s8468/201911/t20191127_409903.html),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高校和企业搭建的合作平台,旨在推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每年组织两批申报,第二批共有346家企业支持的12350个项目。

二、申报方式

请申请人登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请注意各项目申报时间。

三、其它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近年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也是“新工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支撑,请各教学院部高度重视,组织教师和学生积极申报。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人:尹星,电话:86981306,邮箱:yinxing@upc.edu.cn

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pdf 



                                         教务处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