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1803班班会及学习交流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265

班会现场 王晓超摄

 为了及时总结班级问题,调整班级工作方向,提高同学学习警惕感,能动1803班于20191129日上午召开班会及学习交流会。能动1803全体团支部参会,同时邀请到了新能源学院本科生18级辅导员马良老师为大家做出指导。

 会议伊始,由班长王晓超同学带领大家温习共青团宣言。会议主要分为三大部分,首先由团支书宗志成同学讲解有关科技节的相关问题。第二十八届大学生科技节以“青春筑梦新时代,科创报国赢未来。”为活动主题,号召大家勇于创新提高自身素质。宗志成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各类项目的方向,作品要求,并详细的演示了参赛流程。同学们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积极性。接着由学习委员孔雨晗同学与大家进行学习交流,孔雨晗同学先向同学们展示了今后的繁重学习任务和班级同学欠学分情况,以提高同学的学习积极性,警惕感。然后又为同学讲解了选修课的相关问题,与同学深度交流选课的方向。最后针对期末考试问题向大家提出建议。彭泓远同学在此次交流会上对近期学习情况做出总结:“刚刚考完的计算方法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但这也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我有一点拖延症,而且我不怎么会安排时间总觉得时间总是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今后我会注意这些问题,改变自己,提高成绩。”第三部分由王晓超同学及马良老师做出会议总结,马良老师作为18级辅导员,在会上强调了宿舍卫生,宿舍用电安全,以及营造良好宿舍氛围的相关事宜,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同学进行交流,为大家提出建议。最后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班级同学掌握大学生科技节的相关信息,解决自身选课问题,提高学习积极性,并与辅导员马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获益良多,必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改正错误,提高自我,能动1803班委也将脚踏实地,为同学服务,营造班级良好学习生活氛围!

新能源学院  王禹麒 责任编辑:黄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