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设1801与装控1801举办“趣味展风采,篮球促友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38

装控1801与环设1801班级合影 吴拨摄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督促大家在保证学业的同时也兼顾身心健康的发展,1130日上午,环保设备工程专业1801班与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801班联合举办 “趣味展风采,篮球促友谊”主题团体活动。

   活动伊始,环设1801团支书王玉与装控1801团支书陈壬为两班学生详细介绍活动的基本流程,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两大部分:趣味体育活动和篮球友谊赛。趣味体育活动中又包括袋鼠跳接力、原地转圈和十人单腿跳三个项目。在趣味体育活动中,为加强不同班级间的交流增进班级间的友谊,装控1801团支书陈壬鼓励班级成员同环设班级成员进行搭档游戏。在袋鼠跳游戏中,每支队伍均为两班级成员交替上场,在本次活动中促进了班级成员间的交流。在篮球友谊赛中,两支部成员秉持着友谊第一的理念,在比赛的过程中双方队员进行竞赛的同时相互加油,相互鼓励。最终,环设1801团支部代表队取得本次篮球友谊赛胜利。环设1801团支部的马发明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日后还有机会和装控1801一起进行更多场友谊赛。”

   本次团日活动增进了不同专业班级成员间的友谊,让大家从教室里走出来,感受体育运动带给人的快乐,有助于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并为两个班级建立深厚的友谊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 宋维    责任编辑:吴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