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33


1129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C433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丽飞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与会老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且观看了相关的学习视频。王丽飞书记要求实验中心全体老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结合即将开展的2019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做好实验室自查和整改工作,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和常态化自查机制。仉志华主任指出,实验中心承担着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设备维护和实验教学任务,教学任务繁重,党员同志要有担当精神,勇于担当、有所作为,不讲条件,脚踏实地,以高标准严格要求实验室各项工作,保障实验室管理各项制度的制定和推进。其他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