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endra Joshi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王永军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392

         20191212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在特种楼C431会议室,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Yogendra Joshi教授,将为大家做题为 “Thermal Management in Emerging Electronic Systems & Smart Cities的学术报告,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前来参加。


Joshi 教授主要从事与新兴技术相结合的传热、传质等多学科领域的基础及应用研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微电子器件封装、电子设备以及大型电子系统内的换热与流动问题;多尺度和跨尺度流动传热及界面耦合问题、多相流动与换热问题的多模型耦合技术。

Joshi 教授于1984 年获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博士学位。随后在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和美国海军研究生院(Naval Postgraduate School)进行科研与教学工作。2001 年进入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并于2004 年聘为机械与建筑工程系McKenney/Shiver 首席教授。他还是ASME FellowAAAS FellowIEEE Fellow,同时担任多个国际期刊的编辑及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