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设2018级、2019级举办专业交流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02



   为增强环保设备工程专业的凝聚力,同时让环设2019级新生更快的步入大学生活正轨,129日下午,环设1801发起并组织了本次环设专业交流会。

   交流会由环设1801班长杨家铭主持。活动伊始,杨家铭对环设2019级新生表示欢迎,交流会就此拉开帷幕。为给新生们全面而详细地分享大学一年来的经验及收获,杨家铭邀请了环设1801的张钧、王玉、李阳和朱永强等优秀学生分享他们在各自专长领域的经验。张钧作为环设2018级中全面发展的优秀代表,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科研、支教等方面的经历,鼓励新生要有钻研精神,将时间资本充分利用,不断丰富自己。王玉、李阳、朱永强则从团支部建设、志愿服务、日常生活等方面向新生分享了建议,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有了初步的认识,方便新生更快更准确的找到自己在大学的定位,对大学生活有合理的规划。

   本次交流会不仅加强了环设专业学生的交流,也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将“充实自己、精彩生活”的观点传达给了新生们,有利于营造环设专业的优良学风。

作者:宋维    责任编辑:吴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