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设1801举办期末动员大会暨第四次学习主题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96

活动现场  黄颖超摄影

   为加强环保设备工程专业学风建设,确保学生的学习质量,环设18011211日在南教118举办期末动员大会暨第四次学习主题活动,环设1801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学习委员张钧邀请了环设专业副教授孙治谦主持本次动员大会。活动伊始,孙治谦向学生们强调了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建议学生早认识、早准备、早动手,全身心的投入到复习备考中。他进而就考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学生要高度重视,做好复习规划;二是建议组织集体自习,确保全体成员顺利通过考试;三是建议学生要调整心态,诚信考试。随后,孙治谦又向学生们介绍了环设专业的保研及就业情况,引导学生要及时对毕业方向做出合理规划,并针对不同的规划方向制定学习方案。孙治谦表示:“环保问题日益受到重视,环设专业现在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学生们应把握机会,用学识丰富自己,将自己培养成专业高水平人才。”动员大会结束后,张钧主持本学期第四次学习主题活动,学生们就近期的学业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将课程中的重难点做出总结梳理,对学习中表现出的个性化问题逐一予以解决,为期末考试做好初步准备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为学生们明确了学习目标,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自主性,为期末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宋维   责任编辑;吴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