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08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要求,新能源学院机关党支部于1213日上午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边永青主持。

边永青向党员大会述职,重点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支部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对自身情况切实分析,就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的表现做出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的互评直截了当,客观实在,沟通了感情,触动了思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也达到了增进团结、增进感情、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冯宝鹏同志对后期支部工作和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指导意见:支部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组织到位,党员同志思想重视,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真诚,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反省和检视提高的目的。冯宝鹏要求党员同志在后期工作和生活中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不断增强自身素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好的展现共产党员的奉献担当精神。

                                                                                     (作者:邱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