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支部组织收看《榜样4》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清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3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党员思想先进性,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收看学习《榜样4》的通知》要求,126日,新能源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特种实验楼C433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等多种形式,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他们职业各有不同,信仰却始终如一,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观影过程中,机关支部党员被榜样们优秀崇高的品格与道德情操所触动,不忘初心才能砥砺前行,榜样力量引领向前。

节目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榜样4》用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理想信念、奉献坚守、责任担当,要以榜样为标杆,校正前进的方向;以榜样为镜子,找准存在的差距;以榜样为偶像,标定追求的目标。要坚定信念,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传承与继承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要不断反思,找准差距,注重落实;要不忘初心,坚守岗位职责,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服务学生,不断前行。

                                                             (作者:邱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