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党委举行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27


会前参观装控系文化墙


                                         装控系党支部书记左海强述职

                                                                                          

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能力,18日,新能源学院举行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主持,副院长黄善波、党委副书记郭杰、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5个教工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分别就支部党建工作方法,党员队伍管理、落实“三会一课”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有针对性的制定了整改措施。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徐光辉老师就提升党员思想素质、提高组织工作能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党员情况,后期党建工作计划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冯宝鹏书记首先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并对支部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党性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要自觉对标对表,向标杆党支部学习,丰富党建工作经验;三是要创新支部活动载体,增强支部工作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四是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保持奋进状态,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