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我院留校学生

作者:责任编辑:郭杰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513

看望留校本科生

看望留校研究生

2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常务副院长吴明铂、党委副书记郭杰、团委书记穆海涛到学生宿舍看望我院10名留校学生,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及需求,并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冯宝鹏给同学们讲解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勉励留校同学们务必做好自我保护,同时要求大家一如既往的按照学校、学院统一部署,服从管理,不放松、不泄劲,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战胜疫情。吴明铂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叮嘱大家要保持良好的作息生活习惯,在做好日常防护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好时间认真学习;要经常通过网络与父母、老师和朋友们加强联系,并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慰问中了解到在校的2016级环保设备工程专业丁文豪同学因电脑故障无法进行毕业设计,学院领导立即现场办公给学生提供一台电脑,保证学生顺利进行毕业设计;能动2017研究生伍慧喜还询问了研究生毕业论文提交时间等相关问题,吴明铂做了详细解答。

“这已经是老师们第三次来看我们了,每次来都给我们带来食品,很感动,今年寒假没能回家过年,留在学校,感受到学院老师的关怀,我们感到很幸福。”留校学生姚亚婷说到。全体留校学生对学院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保证一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时期学校的管理规定,做好防护,及时报送个人信息,绝不擅自离校,同时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认真学习,积极锻炼,发展自己。

(新能源学院   穆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