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召开在线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次数:96

35日上午900-11:00,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召开了在线教学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就当前的网络教学方法、优缺点、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多方面进行了研讨。会议由教学副主任冯兴田主持。系主任赵仁德、副主任董磊和徐海亮、王艳松教授、马文忠教授及各位老师在线参加会议。

会上,冯兴田根据学校及学院的指导精神,给出了当前形势下开展在线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并分享了自己所用的教学平台、教学方法以及在线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马文忠、陈继明等多位老师各抒己见,就各自使用的腾讯课堂、钉钉直播以及云课堂、智慧树在线课堂等做了细致、充分的介绍。通过交流,大家围绕在线教学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形成了多方面的共识,受益匪浅,同时也为后面即将开课的老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赵任德结合系里开设课程的不同特点,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董磊、徐海亮分别就本学期的在线毕业设计以及科研工作做了安排。

最后,冯兴田对会议做了简要总结,对前一阶段全系教师全身心投入在线教学等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鼓励大家积极开拓、研究创新为本系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以在线教学为专题,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带动了电气工程系教学、实践及科研等工作的全面研讨,为本系在线教学等各方面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作者 高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