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控系党支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线上组织生活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次数:558



支部书记左海强主持线上组织生活会


值月党员刘文强主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微党课


视频学习张维为教授“中国抗疫的世界意义”讲座

313日下午,装控系党支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线上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左海强主持,支部26名党员通过会议客户端远程参加。左海强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的有关通知要求,介绍了支部在疫情防控方面的自愿捐款情况,强调当前要坚定防疫必胜信心,慎终如始,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继续保持防范意识,减少不必要外出,不参加集会聚会,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同时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开展好在线教育教学。在党建方面,本学期要继续丰富和完善支部“基石”党建工作法的内涵,进一步发挥每名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支部建设成为能够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

接下来,值月党员刘文强主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微党课,微党课从国家在疫情防控方面的主要工作、当前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做好在线教育教学、扎实做好高校开学准备工作、抓好年度教育重点工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视频学习了张维为教授“中国抗疫的世界意义”讲座。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支部在特殊时期首次利用新媒体手段开展的线上组织生活,使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防疫的必胜信心,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在防控工作中守初心、践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