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线上组织生活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131


      324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线上组织生活。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收看了张维为教授《中国抗疫的世界意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支部党员在学习中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和在这次疫情危机中彰显出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感受到汇流成河,聚沙成塔的强大的中国力量和砥砺奋进,不屈不挠的中国精神。激发了每一个党员无私奉献,忠诚职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不能有麻痹思想,要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珍惜来之不易的局面,咬紧牙关,争取最后的胜利;二是在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的同时,为老师和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顺利开学打好基础做好准备;三是要理性研判和分析舆情,传递正能量。静下心来学习,增加知识积累,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抗疫经历中收获进步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