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线上理论学习交流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责任编辑:骆浩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69

     为了响应学院党总支的号召,落实“停课不停学”的理论学习的精神,组织支部党员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内容。325日下午,能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线上举行了学习交流活动。

  支部书记顾泽凯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线上会议的要求及主要内容,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分享个人感悟,开展深刻交流。李娜同志首先分享了学习感受,疫情发生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迅速作出决策,精准防控,为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青年党员,我们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孙肇良同志谈到自己的想法,“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无数医护人员奋斗在防疫第一线,医者仁心,冲锋在前,为的是保护更多的人。这种舍己为人的勇气和担当,我们有何理由不努力奋斗呢?”

  最后,孙浩同志总结道,作为研究生党员,更应在这段特殊的时间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

作者:宋潇  责任编辑: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