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控1804团支部举行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145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804班于323日晚召开线上班会暨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此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张咪主持,团支部副书记孙霄龙组织,装控1804班班主任孙鑫晖和本班团员参加。

  会议伊始,团支部副书记孙霄龙为团员通报了上级会议内容,提出了学院关于线上学习方面和疫情防控方面做出的要求,并就近期班内线上学习的情况收集了学生意见和建议。随后,班主任孙鑫晖老师向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假期推迟不是延长的原则,向学生提出了在家更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基本要求。随后,团支书张咪就学生通过学习强国及青年大学习等平台学习国事党情的积极性提出了建议,督促青年团员每天按时按量学习。接着,团支书张咪为学生介绍了学院入党推优要求和流程,并组织了入党推优的答辩及投票。“我们青年团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积极对待党的工作。”团支书张咪如是说。参加本次入党推优的候选人是苏继铭,他政治立场坚定,为其他青年团员阐述了对党的看法以及入党的动机。最后,经过全体团员的匿名投票表决,装控1804团支部初步决定苏继铭通过此次推优。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对学生的线上学习情况进行了明确的定位,而且为党选拔了优秀人才。既提高了学生学习国事党情的积极性,又规范了学生的行为举止,为学生以后担负起国家重任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杨灿、张锦 责任编辑: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