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1803召开“学习与战疫”线上主题班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199

   为落实学校学院近期相关政策及工作,进一步调动学生线上学习积极性,强化疫情期间学生的安全意识,32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1803班召开“学习与战疫”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王晓超组织召开,能动1803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由学习总结、工作汇报、入党推优、疫情防控四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中,王晓超结合上学期主要课程的成绩和班级欠学分情况,总结了开学前五周的学习情况,并对第二课堂成绩提出要求;第二部分中,各班委汇报了上学期及疫情假期中工作的内容和心得体会,“班委一对一”政策增强各项工作的质量,也提高了各项工作完成的效率;第三部分中,团支书宗志成介绍了参与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的条件和发展对象的相关事宜;第四部分中,王晓超着重强调疫情防控通每日上报的问题,提醒班级学生在保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同时要注意心理健康,在对湖北及疫情严重地区的同学表示特别关心的时候说到:“虽然当前疫情较为缓和,但是一定要听从国家和当地政府的安排,执行相关部门的措施”。

  本次会议总结了前五周线上学习情况及相应的防疫工作情况,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学生增强了自主学习的意识,明确了线上学习的方向和途径,为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王晓超  责任编辑: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