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控1901班举办线上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119

缓解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压力,保证学生的身心健康,确保在家有效的学习,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901班于3月28日举办线上游戏活动。本次活动采取QQ语音的形式,由心理委员龚玉雅主持,游戏内容包括狼人杀、你画我猜等。

活动伊始,龚玉雅指出由于疫情,学生长期滞留在家,不能正常的开展各种活动,心理健康可能会受到影响。举办线上游戏活动,游戏的方式来缓解学生心理压力,投入到下一步的网课学习中。同时,龚玉雅对疫情可能给心理健康带来的影响进行了简单的概述,并针对不同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调整方法。接着,活动进入游戏环节,学生自由组成各个小组,在龚玉雅的组织下依次进行各个游戏。游戏结束后,龚玉雅再次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组织各学生自由讨论,分享个人在疫情期间如何调整情绪生活委员于英杰推荐听音乐、读书等方式放松心情,减少负面情绪,并鼓励学生积极学习课外知识,提高各项技能。

    本次活动旨在减轻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压力,保证学生正常的生活和学习,龚玉雅在总结中表示,“在疫情期间,保证心理健康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避免受到疫情的影响,更好的参与到网课学习中去。”

作者:何佳明 责任编辑:沈子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