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1904班召开线上班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135

为落实近期班委工作安排以及社会实践活动事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904班于328日召开线上班会,班长常锦超、团支书张栋、学习委员蔡心怡共同组织开展。

班会伊始,常锦超介绍了社会实践的相关安排。他指出,班级学生应利用居家时间,从现在开始组队,为今后的社会实践乃至大创、挑战杯等项目做好准备。在做好准备的同时,还应注重社会实践内容的创新。常锦超表示:“社会实践主题要经过讨论思考,结合社会生活实际,做真正有意义的社会实践。”除了支教这种热门实践活动外,还可以拓展更多方面:如进行工厂、机关部门实践,开展区域性民生调查,结合本地实情、时代背景进行社会调研等。随后蔡心怡总结了近期班级网课情况,她指出,近期网课出勤率有待提高。她还介绍了学习标兵的评比细则,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学习标兵的评选当中。张栋针对近期支部学习情况指出,学习强国与青年大学习两个平台仍需重视,特别是学习强国。他表示,学习强国当下积分两极分化严重,能坚持住的学生很多,但仍有部分学生不能做到每天登录。张栋说:“积分学习只是一种激励手段,我们要真正有所收获,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个优秀的资源平台来丰富自己。”

本次班会在总结学习情况的同时,介绍了社会实践的准备工作。为今后学生进行社会实践等活动打下基础。近期本班也将加大学习平台使用情况的监督力度,确保每一位学生不掉队,学有所得。

作者:王煜冲 责任编辑:沈子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