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能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哀悼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骆浩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121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204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为响应党组织的号召, 44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线上举行哀悼活动并且线上观看时政微视频《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白衣执甲》和《战“疫”故事》。

党支部各位同志首先在家中观看时政微视频《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白衣执甲》和《战“疫”故事》。“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湖北全省和援鄂医疗队广大医务工作者听从习近平总书记指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毫无畏惧投入防控救治工作,日夜奋战,舍生忘死,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贡献。1000整,党支部成员肃立哀悼,表达对为抗击疫情而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无尽缅怀和深切悼念。这一切都深刻的鼓舞了当代学生党员,敢于奉献、敢于牺牲、不惧困难,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成为新中国,新时代的脊梁,铸就保卫祖国和人民的坚实壁垒。

数以千计的同胞因为此次疫情而失去了生命,逝者已矣,珍爱生命。烈士是应该被铭记被崇尚的,英雄的烈士指引着年轻一辈党员前进的方向,此次活动的召开自身的民族自豪感。继承和发扬英烈的优良传统,争取早日为国做贡献。

作者:李壮  责任编辑:吴拨